我有话对区长说

信箱说明:
        1、为进一步提高君山区政府科学化、民主化水平,提高办事效率,欢迎您通过区长信箱对君山区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;
        2、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,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;信箱填写中标红色*号的为必填项;您的信件提交后,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。
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互动交流 > 区长信箱 > 信件查看

信件公示

标题: 关于广兴洲镇自来水供应的问题
来信人: 用水困难的小李
来信时间: 2020-01-08 20:08:36
内容:

尊敬的市领导:

您好!

我想反馈关于广兴洲镇的自来水供应问题。据了解,广兴洲自来水供应只有几个小时的时间段,我所居住的镇区自来水供应大概早上八点就停止了,并且这段时间储水居民较多时,部分住户由于水压问题是无法储水的,用水困难是大部分居民长时间存在的问题,给我们生活造成了极大的不便。如果是由于输水管道现状不能解决全天供水,至少也应该一天分早晚两个时间段供水。广兴洲镇作为优秀的蔬菜大镇,最重要的用水问题得不到解决,我相信这是大部分居民存在的不满。

望相关领导关注解决!

望有关部门解决广兴洲居民的全天供水需求!

2020年1月8日

用水困难的小李

受理回复

回复部门: 君山区人民政府(广兴洲镇)
回复时间: 2020-01-15 14:34:23
回复内容:

来信市民;

您好!

关于您来信反映:广兴洲自来水供应只有几个小时的时间段,镇区自来水供应大概早上八点就停止了,并且这段时间储水居民较多时,部分住户由于水压问题无法储水,望解决广兴洲居民的全天供水需求的信函已收悉,对此,广兴洲镇政府高度重视,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:

目前我镇自来水厂供水仍是分三片分时供应。您所在区域为早上4点至9点段供水。由于您所处地段为镇区的80年代主管网供水,管网已严重堵塞,不能满足供水。我镇自来水厂正在对旧管网进行改造,新管网将逐步通水,厂区设备也在升级改造,我镇供水质量将一步步提高并向24小时供水这个目标努力。

 

广兴洲镇人民政府

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>>

回复内容评价:

(非常满意)

回复速度评价:

(非常满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