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话对区长说

信箱说明:
        1、为进一步提高君山区政府科学化、民主化水平,提高办事效率,欢迎您通过区长信箱对君山区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;
        2、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,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;信箱填写中标红色*号的为必填项;您的信件提交后,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。
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互动交流 > 区长信箱 > 信件查看

信件公示

标题: 转户口需要多久
来信人: 李先生
来信时间: 2015-10-21 20:30:07
内容:

尊敬的领导:

我是广兴洲人,想将我老婆的户口从云溪转到广兴洲,2015年8月3日就将转户口所需资料提交到广兴洲镇派出所户籍室,资料齐全,为什么截至到10月21日为止户口还没有办理下来。

我想请问下转户口需要多长时间,2个半月都不能办下来吗。

希望领导回复。

受理回复

回复部门: 君山区人民政府
回复时间: 2015-10-27 11:26:44
回复内容:

李先生:

您好!

接到您关于转户口需要多长时间的市长信箱来信。我大队立即与您取得了联系,经了解其迁户口的材料系201509月上交给了广兴洲派出所,因9月份广兴洲派出所户籍民警进行了调整,导致其材料于108日才上交给了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,现材料已审批办结,准迁证派出所已领回。感谢您的理解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岳阳市公安局君山分局

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>>

回复内容评价:

(非常满意)

回复速度评价:

(非常满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