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话对区长说

信箱说明:
        1、为进一步提高君山区政府科学化、民主化水平,提高办事效率,欢迎您通过区长信箱对君山区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;
        2、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,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;信箱填写中标红色*号的为必填项;您的信件提交后,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。
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互动交流 > 区长信箱 > 信件查看

信件公示

标题: 建议加强君山区网吧整治
来信人: 小马
来信时间: 2015-10-31 00:40:55
内容:

尊敬的各位领导:

本人是岳阳市君山区钱粮湖镇人,在钱粮湖有一所高中,一所初中,两所小学。另外有十间网吧,我是当地人,那些网吧常年有未成年人上网,很多才读小学的学生也在网吧上网。

我不明白为什么管不了,管不下去。地方的发展需要人才,如此这样的环境怎能让那些祖国的花朵成长。我也为钱粮湖的未来忧心不已,然而人微言轻,现在透过市长信箱我想问责,钱粮湖镇镇长,主管文化方面的官员,才巴掌大的地方,他完全不了解这些情况吗,从我读书到现在起码10年以上这样的情况一直没有变过,真心恳请岳阳市委市政府领导多管管那些被忽略的地方,给孩子们健康成长的环境。

受理回复

回复部门: 君山区人民政府
回复时间: 2015-11-09 16:21:03
回复内容:

来信市民:

您好!

区文广新局于2015113日收到(市长信箱)您的来信《关于学生读书环境问题及意见》,我局高度重视,即日下午3时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与您电话联系,因您现在广东台州工作,不能直接面谈,只能通过电话沟通。您对我们的来电表示感谢,在电话中我们就君山区网吧现状及我们的管理办法、措施进行了交流,对您的来信内容进行了一一核实,并肯定了您的行为,希望今后多给我们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。您是钱粮湖人,特别关心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,文化执法大队于114日上午专程到钱粮湖镇召开网吧业主会议,通报了《关于学生读书环境问题及意见》的来信,组织学习了全省专项整治湘文市[2015]157号文件及君山开展互联网上网营业场所专项整治行动方案,解读了文件重点,会上再三提出严禁接纳未成年人等违规经营行为,执法大队在开展为期一个月网吧专项整治行动中,将加大执法力度,增加日常巡查次数,对经营网吧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管重罚,杜绝网吧接纳未成年人上网行为,为学生读书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。同时跟您通报了执法大队在钱粮湖开展网吧整治行动的情况。并约定您回君山后再面谈,您对我们的回复及整治行动非常满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君山区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5119

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>>

回复内容评价:

(非常满意)

回复速度评价:

(非常满意)